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正文

今日复盘


【资料图】

数据几乎可以说可怜,早盘才7个赞,但是早盘计划还是给大家了。

大家自己看看吧,计划的主要内容就是今天的仓位了,盘中说了拓维弱了就走不要扛。

今日计划里面光智就是20CM晋级的那个,上车其实三个都是盈利的,赚多赚少罢了。

飞龙,昨天特意点出我的试水仓位没走,加上告诉大家业绩消息面,隐晦的点出起码有一个板,这要都没做到的我没什么好说的。

华锋转,我一眼挑出来的,昨天复盘就说了今天应该还有一波,今天我自己也做了,离场也说了,当时回落还是17%左右,怎么都能从容离场,毕竟T+0。转债的核心我也交给大家了,2%止损线,破位就砸,剧烈打压4-5%考虑介入博弈反弹回血。

中通吃面,情绪判断有误,这个我认,1成仓无伤大雅。

盘中说了2成仓在超达转债里面,当时介入就算不做T稳稳3个点,我玩了几次进出多了点肉沫而已。

下午拓维红盘打压微绿走了,还是去的超达转债,后面看飞龙封单不对劲,我想了想还是加仓了。超达3成隔夜,飞龙4成,光智2成,中通1成。

计划就是这样,拓维和鸿博还是看穿越,但是再到后面机会就越来越小了,好在鸿博和拓维都变相的提示大家先出来了。你们自己好好想想吧。还是集赞,点赞少我真的不想做了,没有太大必要不是吗?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