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正文

卫冕冠军险些爆冷一轮游,只因费德勒?莱巴金娜:他来看球我很紧张!


【资料图】

在温网首击过关的莱巴金娜,承认可能因为获邀任嘉宾的费德勒坐在包厢观赏赛事,令她分外紧张而在周二赛事先失第1盘。

争取卫冕之路的莱巴金娜(Elena Rybakina),周二一战先遇挫折,遭对手罗杰斯打破发球局,首盘先落后4:6,打到第2盘才发挥出水平,以6:1及6:2反胜盘数2:1晋级第二轮。

「也许我紧张的原因,就是费德勒。」莱巴金娜笑谈首盘先落后的原因:「因为实际上,我真的很喜欢他。当我年轻的时候,我总爱看他打球。」

她认为下一轮会表现得相对轻松:「第1场比赛总是困难一点,譬如在精神上要适应比赛的节奏和强度,相对来说,下场比赛会比较容易。」

这位哈萨克斯坦选手避过了成为自1994年的格拉芙后,首位争取卫冕一轮游的女子选手,现在只想成为继小威廉姆斯后,过去10年另一位卫冕成功的女王者:「身体上感觉很好,也许我今年曾错过了一些夺冠机会,因为没有投入足够的时间,但我想在这里做得更好。」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