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正文

关于2023年暑期学生优惠政策的公告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乐山大佛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关于2023年暑期学生优惠政策的公告

为满足暑期学生群体出行需求,持续推进文旅发展,乐山大佛景区现推出2023年暑期学生优惠政策如下:

2023年7月5日至8月31日,面向全国所有省(区、市)和港澳台地区在读中小学生、在读全日制大学生(含研究生、博士生),凭学生证和身份证(户口薄、护照、往来大陆通行证),享受白天游山票10元/人优惠政策。

乐山大佛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2023年7月4日

购票入园方式

可在景区官方售票平台“大佛旅游”微信小程序中购买暑期优惠票,购票成功后,18岁以下学生可凭身份证直接入园;18岁以上学生需凭学生证和身份证(户口簿、护照等)到景区售票窗口换取纸质票入园。

摄影丨刘慧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