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正文

第33届中国新闻奖参评作品材料今起公示

第33届中国新闻奖参评作品材料于2023年7月5日中午12时至7月12日中午12时在中国记协网、中国记协微信公众号公示。欢迎社会各界监督、评议,并通过电话、传真、信函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向中国记协评奖办公室反映有关情况。


(资料图)

评奖办公室将认真受理、核查举报意见,并将评议意见提交中国新闻奖审核委员会、评选委员会参考。

评选工作结束后,评奖办公室还将在中国记协网、中国记协微信公众号公示评选结果,接受监督、评议。

电话:010-61002846

传真:010-61002726

电子邮箱:5826@vip.163.com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珠市口东大街7号

邮编:100062

点击下图进入网络公示页面

↓↓↓

下滑查看所有名单↓↓↓

消息

评论

通讯

新闻专题

新闻纪录片

系列报道

新闻摄影

新闻漫画

副刊作品

新闻访谈

新闻直播

新闻编排

新闻专栏

新闻业务研究

重大主题报道

国际传播

典型报道

舆论监督报道

融合报道

应用创新

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7件作品入围!其中,甘肃日报社作品《把敦煌故事讲给世界听》入围基础类-通讯报道;新甘肃客户端作品《大山深处的感恩——走进元古堆》入围基础类-新闻纪录片类,《新甘肃线漫》入围基础类-新闻专栏类;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作品《高举思想旗帜突出鲜明主题体现融合成果》入围基础类-新闻业务类。

甘肃日报社作品《再访祁连山》入围专门类-典型报道;新甘肃客户端作品《MGC+VS特别节目第二期:乘风破浪勇立潮头》入围专门类-重大主题报道,《<我在甘肃挺好的>(GoodLivinginGansu):不想说再见》入围专门类-国际传播。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