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正文

2022年全国平均工资是多少?天津2022年平均工资是多少?

2022年全国平均工资是多少?

国家统计局9日发布2022年平均工资数据。 无论是在城镇非私营单位还是在私营单位中,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水平第一的都是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房地产行业平均工资水平下降。 2022年平均工资公布 数据显示,2022年,全国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114029元,比上年增长6.7%,增速比2021年回落3.0个百分点,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4.6%。 城镇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65237元,比上年增长3.7%,回落5.2个百分点,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1.7%。 城镇单位是指城镇地域内从业人员在5人及以上的法人单位,不包括个体工商户和自由职业者。就业人员工资是指单位就业人员领取的由本单位发放的全部劳动报酬,包括工资、奖金和各类津补贴,以及单位从个人工资中代扣代缴的个人所得税、社会保险基金及住房公积金等。

天津2022年平均工资是多少?

依据天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统计局下发相关通知规定,2022年度天津市职工年平均工资为63180元,月平均工资为5265元。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劳动报酬 包括工资 2022年全国平均工资是多少 天津2022年平均工资是多少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