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正文

马佐拉:米兰卖托纳利是为了钱,这是错的,他们本该留住核心球员


【资料图】

马佐拉:米兰卖托纳利是为了钱,这是错的,他们本该留住核心球员

直播吧7月6日讯 接受《日报》记者采访时,国米名宿马佐拉谈到了米兰出售托纳利,以及国米即将签下弗拉泰西的话题。

马佐拉表示:“弗拉泰西很棒,现在他需要在更大的俱乐部展示自己,如果能顺利加盟国米那就太好了,他将在国米证明自己是否真的能够有所作为。”

“之前米兰有托纳利,国米有巴雷拉,意大利双星,我很喜欢他们俩,但我搞不懂米兰为什么要卖掉托纳利。你说米兰为什么要卖掉他(问记者)?”

“答案很简单,为了金钱。这是个错误,球队要想有好的发展,就必须保护好并留住球队中的核心球员,明确基本架构,如果能有更多的意大利球员,那就更好了。但从现在读到的消息来看,米兰正尝试用出售托纳利所得的资金引进外籍球员,搞不懂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做。”

(铁甲钢拳)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