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正文

第十一届茅盾文学奖参评作品正式公布, 聚焦五大看点|天天观点


(资料图片)

昨日,第十一届茅盾文学奖评奖办公室发布公告,参评的239部作品经一个月的公示后,确认第十一届茅盾文学奖参评作品共计238部,并公布了参评作品目录。好书探对其中入选最多的出版社或机构、机构联合推荐、第十届茅盾文学奖十部提名作品作者是否参评第十一届等方面进行统计。探探在整理过程中发现,此前很少角逐国内文学奖项的著名作家余华,此次也有作品《文城》进入参评目录。

1入选最多的出版社或机构

(按入选作品数量排序,含合作出版)

2多家机构联合推荐

(按推荐单位首字母排序)

3入围第十届茅奖十部提名作品作者

好书探观察到,上届茅盾文学奖评选10部提名作品的作者,有三位这次又有新书进入参评目录。

4作品出版时间5往届获奖作家本届参评作品

来源:好书探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