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正文

药渍正确的清洗方式是什么?药渍清洁窍门介绍

药渍正确的清洗方式是什么?

妙招一:将牛奶加热,用棉布蘸热牛奶擦拭衣服上的中药渍,最后用清水漂洗;方法二:或者将氨水和水按照1:10的比例进行混合,用棉签蘸取溶液擦拭中药渍;方法三:还可以将沾有中药渍的衣服浸泡在盐水中十分钟左右,清洗干净即可。

药渍清洁窍门介绍

妙招一:牛奶清洗药渍

如果熬中药的时候不小心将中药溅在衣服上的话,最好立即清洗干净。但如果面对顽固药渍,可以用牛奶来清洗。

首先,将牛奶倒入锅中烧开,接着用棉布蘸牛奶来擦拭衣服上的中药渍,等擦拭干净后用清水漂洗。

妙招二:氨水清洗药渍

或者可以将氨水和水按照1:10的比例进行混合均匀,然后用棉签蘸取溶液擦拭衣服上的中药渍,擦拭干净后用冷水冲洗。

在使用氨水来清洗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因为氨水具有腐蚀性,因此一定要稀释后再使用。

妙招三:盐水清洗药渍

在冷水中加入适量食盐,将食盐搅拌至融化;然后将沾有中药渍的衣服放进去,浸泡十分钟左右,最后用清水漂洗干净。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药渍正确的清洗方式是什么 药渍清洁窍门介绍 清水漂洗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