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正文

足球场的草坪是不是真草?足球场的草坪种的是什么草?

足球场的草坪是不是真草?

足球场的草坪大部分都是真草坪,具有出色的再生能力,而且抗压能力也比较出色,能够满足这些条件的草坪数不胜数,常见的有早熟禾,黑麦草,还有结缕草等等。至于到底该如何选择,请结合实际的情况。

足球场的草坪种的是什么草?

1、黑麦草

这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多年生草本植物,高度估计是在30厘米到90厘米,如果种植在足球场也可以适当性的修剪,高度保证在20厘米左右即可。这就是一种冷剂型的草种,比较合适的温度在15度左右,而且对于土质也没有较严格的要求。

2、早熟禾

这是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草,可以作用在各种不一样的草坪上,具有出色的耐旱能力,耐寒能力,而且还可以抗修剪,高度基本是在30厘米左右。

3、剪股颖

相信很多人在听到这一个名字的时候都会觉得比较陌生,就是这一种场在运动场上出现的几率比较高,无论是足球场还是高尔夫球场,都可以看到。拥有出色的抗高温效果,能力很是出色。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足球场的草坪是不是真草 足球场的草坪种的是什么草 足球场的草坪 早熟禾 黑麦草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